秋叨鱼

【喻黄】被闪的3500次

看了放上来的一点点官方番外就觉得要撑死了好吗,甜甜甜,可我没买到啊!有谁愿意跟我讲讲嘛,打滚求啊!

afraid害怕的;担心

从小时候起,黄少天胆子就很大。鬼故事吓不着他,每次听还津津有味的。

长大了之后他胆子还是很大,很少害怕,也很少担心事情。比赛场上胜胜负负,再惨的劣势他也没有害怕过。队长说过都只是比赛而已,黄少天深以为然,管他怎样,反正还有队长,输了下次再来。

现在黄少天倒是有点担心,他喜欢一个人,而且觉得对方也喜欢他,怎么办啊,他怕这是他错觉。

还是去找队长好了,问问他到底喜欢不喜欢自己。

▲Africa非洲

▲African非洲的,非洲人的

非洲爱情故事

黄少天是一只狮子。

有一天它到水沼边喝水,发现不远的地方,有一群斑马,也都低着头,把脑袋伸进水里。

有肉吃了,黄少天雀跃着冲了过去。斑马一哄而散,只有一只跑不快的,追了两步,自己停了下来,回头看黄少天。

这只斑马叫喻文州。

这是一只黑肚子的斑马。

别的动物都觉得它一定是一只黑马,刷了白纹。因为它是这样一只跑不快的斑马,别的动物叫它腿残,但它好好地活到了现在,那得需要多脏的心多黑的腹。

斑马喻文州对着黄少天笑一笑,说道:“后面那是…叶神吗?”

在黄少天小的时候,在他还是一只毛团的时候,在他还不会和动物们交流的时候,他曾是窝里最闹的一只。
有一天它在外面单独地滚,一只长颈鹿走了过来,低着头说:“呦?这谁家的崽子?”

黄少天只闻其声,抬头看去,好高,啊,真的好高。怎么那么高,我什么时候也能那样,它不爽地吼叫,虽然它不会说话,但出声还是可以的。

叶修惊讶地看着在自己脚边转来转去想咬一口的幼狮,说:“怎么这么吵啊?”

说着,它抬腿踹了黄少天一脚。

黄少天低吼一声,自从那一脚之后,它就和叶修结下大仇。它看看喻文州又看看叶修,对着斑马说道:“你不许跑啊!”然后就冲了出去。

长颈鹿叶修叼着一支树枝,感觉屌屌的。看见黄少天冲过来,懒懒地摇摇长脖子,迈开没有脖子长的腿跑起来。黄少天一边跑过去一边嚎:“叶不修!你给我站住!咱们大战三百回合!叫你呢!别跑!没事儿长那么长脖子干吗?不怕折了吗?”

叶修一边嚼着叶子,一边颠着说:“傻了吧,哥当年可是中国的麒麟。”

黄少天怒,但他爪子都在刨地跑步,没法竖中指,只好机智地竖起尾巴,竖得笔直,晃了晃。

黄少天还是没抓到叶修,它非常不爽。

它心塞地再一次无功而返回到水边,看见水边有一个黑漆漆的影子。它仔细瞅了瞅,啊,一只斑马。果然天不亡我,给了我口粮。它蹑手蹑脚地从后面跟过去,然后压低身子…

咦,不对啊,这斑马肚子怎么是黑的,难道是刚才自己让等在这儿的那只?

喻文州不傻,刚才黄少天前脚刚走,它后脚就想跑。但作为一只腿残的斑马,它生怕自己还没跑掉黄少天就追来了。于是它回头看了一眼。正巧看见那只狮子一边炸着毛一边冒着文字泡一边竖着尾巴当中指。

…有点萌啊?

于是它又眨了眨眼,退回了水边,估算了一下和黄少天之间的距离和狮子的速度,机智地低下头,从水边扯起一绺草。

等它快吃撑了,黄少天才回来。

狮子凑过来:“靠,真是你啊,我去,你居然没走?我都不知道该说你傻还是说你实称了,你这样我都不好意思吃你了好不好?我…”

斑马没说话,只是对着它慢慢眨了眨温润的眼睛。

黄少天盯着它,我去,这眼睛有点好看啊。

于是它说:“…我就做做好事不吃你了吧,但是你这么乖地等在这儿我也不好意思放你走,这样吧你跟着我好了,这样我还有移动口粮!”

喻文州笑笑:“好啊。”

可惜黄少天没能成功吃成斑马。

各种意义上。

after在后,后来 在。。。之后,在。。。后面

afterward后来

魏琛从蓝雨退役之后,时刻担心那两个小辈会吵起来,导致队伍不和谐。

但是他走的那么坚决,方世镜都怒了,他也不好意思让方世镜帮他去看,更不好意思自己回去看。

猥琐的宗师,在面对自己心血的时候,还是要点脸的。

他冥思苦想,终于想到了一个办法。

于是在训练营里练习的郑轩,就收到了来自前队长的一条信息,让他去观察观察黄少天和喻文州关系怎么样。

郑轩那小鬼不是和他俩住隔壁宿舍吗,站阳台上就能看见。方便,隐蔽,快捷,魏琛给自己点个赞。

郑轩虽然没干劲,但命令还是要服从的。他一边说着压力山大,一边搜视了一番,黄少和文州不在啊,那估计在宿舍。

他回屋,开门,果不其然在旁边的阳台上发现了黄少天和喻文州,正在晾衣服。

黄少天蹲在地上,把绞成一坨的湿衣服拎开给喻文州递过去,喻文州一手接过,一手伸出帮黄少天抹了抹脸上溅上的水珠。郑轩心想说完,黄少挺讨厌别人摸他脸,果然黄少天蹭地一下站起来,伸手就戳向喻文州,对方偏头躲了一下,黄少天更是怒气冲冲张牙舞爪地追了过去。

郑轩担忧啊,看来这是关系不太好,堪忧,堪忧。

但是紧接着,他就看见喻文州站定回身,把撞进他怀里的黄少天拉起来,揉揉额头,亲了一下。

不但如此,他还转头看了郑轩一眼,轻轻笑了一下。

我!日!啊!

从此魏琛再也不用担心蓝雨的队内气氛,后来有人对喻文州三下魏琛黄少天和他关系还是那么好感到费解时,郑轩也会一脸深沉地对他们说:“你们不懂。”

这种展现实力打败师傅迎娶师傅儿子的戏码,你们怎么会懂呢?

afternoon下午,午后

应黄少天和卢瀚文的强烈要求,蓝雨下午有个短暂的休息时间,一般他们都买来零食小吃加餐。

可不管其他队员抢得如何凶狠吃得如何多,黄少爱吃的那几种总是足够的,至少足够黄少天吃。

为什么呢?蓝雨队员看着每天出去买东西的队长,百思不得其解。

again再一次;再,又

喻文州还在训练营的时候,所有人都觉得他会在这一次淘汰中退出,但他一次又一次地留下来了。

等他进入联盟,撞上新秀墙的时候,别人又都觉得他会被早早刷下场,输掉比赛,但他一次又一次地赢了,拿到联盟冠军甚至是世界冠军。

他一直是一个坚忍的人。

同样地,我们就能理解每次黄少都觉得这回一定是最后一回了,喻队却对他说“再来一次”的心情。

against对着,反对

剑所指的方向,诅咒也如影随形。

age年龄,时代

他们互相鼓励着走下去的时候,想像着可以赢,可以拿到冠军,可以登顶荣耀。

他们也确实做到了,那是独一无二的双核时代。

▲agency代理(处),中介

对于战队里的人来说,为了保证自己挣的钱不会贬值,很多人都买了房。

但是训练一年下来也没多少休息的机会,就算放假了,也总要出去玩玩看看爸妈,导致待在自己家的机会很少。

难得在家里待一次,适合干一些在家里才方便的事。

黄少天趴在喻文州腿上,仰头看喻文州坐在沙发上一脸波澜不惊地调台。午后暖洋洋的光打进来,照得人身心舒畅。他翻身笑了两声,然后抬起上身和喻文州接吻。

喻文州关上电视,反手搂住他,另一只手从衣摆伸进去摸了摸他的腰,在亲吻间歇含蓄地问:“我要不要去把窗帘拉上?”

黄少天嘿嘿一笑,都想好答案了,刚要说话,喻文州的手机突然响起来。

这下有什么火都熄了。

黄少天忍着一肚子气伸手够到手机按开免提,只听见中介的问题传来:“请问您的房子要出租吗?”

……

黄少天怒火一秒点燃,朝着电话就吼:“靠!我房子住的好好的干吗要租,我说你们这些中介的能不能有点下限,不就是住的次数少吗碍你们事了?你们这是打扰民生,打扰民生懂不懂?就是我好不容易休息一次就这么被你们打扰了,还能不能有点人与人之间的关爱能不能呵护一下社会和谐,我靠,别撂电话,你哪个公司的,报上名来,我分分钟投诉你们!”

中介的机智地撂下听筒,看了一眼查来的信息,买房的户主是喻文州没错啊,可喻队不像是这么暴躁的人,语速快爱爆粗话还多,呃,这不是,黄少吗?

他打个激灵,细思恐极,是出问题了吧,不然究竟为什么黄少会说喻队房子是他的啊!


agenda议程

剑圣大大有个把自己计划写下来的小习惯。

他的目标是不断变化的,具体来说事业方面是这样。

出道—夺冠—带小卢

爱情方面是这样。

暗示队员—追队长—和队长表白—买房—见家长

现在他又把反攻提上了议程。

这张小纸条被喻队看见了,喻队高深莫测地笑了笑,用马克笔涂掉那行字,在旁边画了个笑脸。

agent代理(商)

请剑与诅咒做代言的代理商总是有一种痛并快乐着的感觉。

明明是热血的东西,适合宅男的东西,放了广告后却莫名其妙打开了女性的市场,难道不会很奇怪吗?

评论(16)
热度(66)
https://write.as/接代码
ao3: https://archiveofourown.org/users/Saurry
© 秋叨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