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叨鱼

【喻黄】3500迟来的发货也会派送墨镜



为什么我订的公交卡还没到?!

celebrate庆祝
▲celebration庆祝;庆祝会

黄少天起开一瓶啤酒,对着桌上玻璃转盘猛磕:“来来来,干干干!

卢瀚文热情附和,也握着罐子敲,咣咣咣,极其兴奋。其他人也都开了啤酒,连喻文州都笑着没阻止。

这是第一次蓝雨众人可以名正言顺地点酒,因为卢瀚文成年了。

黄少天带头干了酒,一把搂上卢瀚文肩膀,问道:“第一次喝酒感觉怎么样啊?要是醉了要赶紧和我们说看在你刚成年的份上我们会大发慈悲放过你的。不过小卢我和你讲酒这个东西要少喝,我以后退役了就该你接班了要是被酒精影响到手的稳定就不好了,你还肩负着横扫微草打翻兴欣枪毙轮回勇夺冠军的伟大使命呢一定不能因为这点小事丧失机会…”

卢瀚文一边扒他的胳膊一边呐喊:“黄少我已经不是第一次喝酒了好不好!至少也把我当成年人看啊你说的我都懂的啊啊啊队长救我!”

“你不是第一次喝酒?”黄少天酒量不大,这时候已经有点迷瞪了,“我靠小卢你没成年的时候居然喝酒,快说是谁把你带坏的?”

“还不是黄少你灌的啊黄少你别打我!”

黄少天指着卢瀚文:“你小子敢污蔑我,看我灌不醉你,”说着歪着身子往地上啤酒箱里探,摸了两把皱皱眉,“酒喝完了?”

喻文州握着他手把他扳正,另一只手拍拍他,说道:“我再去要一箱吧,你们也少喝点。”

黄少天傻笑几声拉着他往外走:“我帮你,哎也去透透气。”

走廊里冷风阵阵,黄少天酒醒了一半,他揉揉太阳穴,道:“卧槽有点头疼…上次还是出道那时候…还是得冠军那次喝成这样啊。”

喻文州搂着他腰谨防他一头栽倒,慢慢回想了一会儿:“出道那次?一眨眼都十年了。”

黄少天站定,有点严肃地看着喻文州,然后又笑起来:“是啊十年了,队长十年快乐啊。”

cell(监狱的)单人牢房;(修道院等的)单人小室;(蜂巢的)小蜂窝,蜂房;[生物]细胞

一片黑暗之中,他只能听见断续的水声。

茅草刺尖扎在皮肤里,他牢房只有一个高悬在屋顶下的窗口,漏进来的光打在地上也不过一点点。喉咙因为缺水而干涩粘滞,墙角潮湿的苔藓好像在慢慢往下滴水,掉到坚硬的水泥板上。

但是他拼尽全身力气也只是让身下的草堆发出细碎的声响而已。

黄少天闭上眼睛维持着静止的状态不再行动。在他数水声数到几十下的时候,隔壁牢房也传来了一阵细碎的声响。

他眼皮颤了几下,但是隔壁又没有声音了。不知道过了多久,那声音才重新响起来。黄少天挣扎着歪了半个身子过去挨上两个牢房之间的铁栏杆。闭着眼睛摸索着伸出手,很快地握住了另一只。

喻文州显然也没有力气,静了一会儿。但还是慢慢勾起指尖同他两手松松地交握。

cent美分

黄少天弹起硬币,在它落到桌上旋转的时候快速出手啪一声盖住。他抬眼问道:“正还是反?”

喻文州抱臂闲适地倚在桌旁,说道:“正。”

黄少天看了看自己手背,有点小紧张,早知道应该趁拍下手前看一眼,他又问:“你确定?这次可不许反悔了啊!”

喻文州笑了:“我什么时候反悔过?”

两个人用这个抛硬币的方法定上下也不是第一次,每次都是手快的黄少天来弄,可是跟开外挂一样,喻文州就没输过。

黄少天问:你怎么做到的!不科学!

喻文州答道:我手残又不眼残。

黄少天抬起了手。

正面。

“靠!没天理了!”黄少天目瞪口呆,“这回换了美分怎么还是你赢?这么小你也能看见?”

喻文州没理他,松了松领带,开始解衬衫扣子。他对着床抬抬下巴,说道:“上床。”

centigrade摄氏的

黄少天趴在地板上,撩起衣服露出白花花的肚皮。

喻文州居高临下地站在他旁边,踢踢他鞋跟:“快起来,小心着凉。”

黄少天一只手背盖在眼皮上挡住了阳光和喻文州的脸,有气无力地投诉:“你看看屋内温度多少再说话嘛,不要觉得你自己不怕热别人就很凉快,我和你讲谁都不能把我从这阴凉地弄走,喻文州你再逼我我就转会去北边,虽然说微草那个敌窝我不去但是义斩这种土豪队伍还是没问题的…”

喻文州把他手从脸上捞下来亲亲他,说道:“空调坏了而已,不要这么上纲上线。我冰了杨梅要不要吃?”

centimetre公分,厘米

黄少天意识混沌之中,觉得腰有点痒。

软绵绵毛茸茸的东西贴着那里蹭,他睁开半只眼睛瞄了一眼,他家里的柯基在那里拱。

在他要合上眼皮之前,他看见柯基两只耳朵间的缝隙里露出一双泛着暗光的紫眼睛。

黄少天揉揉柯基:“把索克萨尔的玩偶放回去…”让他接着睡觉。

柯基没遵从,反而跳到他枕头边上,对着床头柜吠了几声。

黄少天手撂到眼睛上盖住窗缝漏进来的阳光,在柯基的叫声里终于睁眼。他隐隐觉得好像有什么不对劲,伸一条胳膊揽到床头柜看闹钟时间。

他抓到一手软乎乎的布料,然后响起一个熟悉的温柔的声音:“少天,看着点。”

黄少天和手里人一双温润的黑眼睛对视几秒。

他昨天和喻文州一块儿睡的,但是他起床之后只有他一个人,而他抓着的这个几十厘米高的好像就是缩小的喻文州…

他瞬间就惊醒了。

黄少天赶紧松手,翻个身和喻文州对视:“队长?!你你你你你,我靠,这怎么回事?”

喻文州整整身上术士袍的衣领,道:“如你所见,我醒来就变小了。”

“那…那你怎么穿着索克萨尔的袍子?”

“嗯?”喻文州对这问题表示不解,“它是限量版的呀,布料很软。我又不能裸着吧?”

“不我的意思是…你衣服没变?”

喻文州笑了:“贴身的内衣倒是变了,不过其他衣服离太远就没有变化。”

他一边说,一边意味深长地看了看黄少天光裸的上半身和昨天晚上被他们扔了一地的衣服。

central中心的,中央的;主要的
▲centre中心,中央
G市市中心的海报上剑与诅咒两人微笑相望显得很有默契,但是私下里二位还你侬我侬地笑来看去就显得有点基了,二位。

▲century世纪,百年

他们都出生于这个世纪的伊始,相逢在生命的少时。他们也如此希望能携手走到生命的终点,一起度过这个世纪的尽头。

▲ceremony典礼,仪式

每一次荣耀联盟的颁奖礼上,主席都生不如死。

第一赛季是这样的,金主席准备好了奖金奖杯和一脸春风拂面的和蔼笑容,但在看见台上人的一刹那,笑容裂了。

台上嘉世副队吴雪峰边上,赫然摆着一个黑漆漆的纸人,纸人头顶称号一叶之秋,黑漆漆的脸上还画着一个白色的巨大问号。

第四赛季的时候主席换了,冯宪君满面春风地颁奖的时候,冠军霸图的年轻副队悄悄和他说了一句:主席,你领带从衣领后面露出来了。

第五赛季的时候冯主席再三确认自己仪表,进入颁奖现场震惊地发现原来恶虎扑食熙熙攘攘的记者们分成了两个对称的阵营,左右各一半,对着台上微草队长两边侧脸疯狂按快门。

主席摩西分海一般从记者中间走过去,总觉得怪怪地。

第六赛季上述情况都未发生,但是主席在进场的时候感到了来自世界深深的恶意,他经过镁光灯多次洗礼的眼睛清晰地感到了痛感。

台上站中间那两个,敢把手从对方身上拿下来吗?!就两个大老爷们拉什么小手搂什么腰?!

certain(未指明真实名称的)某。。。;确定的,无疑的;一定会。。。

就像黄少天十四岁的时候就决定了自己的事业一样,经过十年的考察,他二十四岁的时候也对自己的爱人确信无疑了。



迟来又短,不要介意啦~

评论(8)
热度(43)
https://write.as/接代码
ao3: https://archiveofourown.org/users/Saurry
© 秋叨鱼 | Powered by LOFTER